一起感受自然的魅力:參加高雄Hito共學館熱血阿傑爬蟲體驗課的親子時光

最近我帶著孩子們參加了華友聯H TIME的高雄Hito共學館舉辦的熱血阿傑爬蟲體驗課,真的是一個超有趣的活動!作為家長的我,對於這種能讓孩子親近自然的機會總是特別期待,因為我相信這樣的經歷對他們的成長非常重要。

一起感受自然的魅力參加高雄Hito共學館熱血阿傑爬蟲體驗課的

這堂課由熱血阿傑主講,他可是實境節目「上山下海過一夜」的主持人,擁有豐富的戶外經驗。課程一開始,他就用輕鬆幽默的方式吸引了孩子們的注意,讓他們不知不覺地投入到學習中。孩子們不僅學到了如何觀察爬蟲,還了解了如何友善地對待這些小動物,這對他們來說是一個全新的視角。

一起感受自然的魅力參加高雄Hito共學館熱血阿傑爬蟲體驗課的

我特別喜歡這堂課的設計,因為它不僅僅是知識的灌輸,還讓孩子們在玩樂中學習。從爬蟲的基本特性到它們在生態係統中的角色,孩子們都能夠輕鬆地理解。這樣的學習方式真的讓我感受到華友聯共學館在推廣自然教育方面的用心。

此外,這次活動還有一個特別的DIY環節,由同心悅茶的講師指導我們如何將華友聯的紙袋變成兼具實用和防水功能的精品提袋,還有質感面紙盒的製作,這些都是廢物再生的好例子。看到孩子們親手做齣來的作品,臉上洋溢著自豪的笑容,讓我感受到這樣的活動不僅增進了親子互動,也讓他們學會了環保的重要性。

回想起去年我也參加過華友聯高雄Hito共學館舉辦的活動,當時是高雄圖書館的AR互動遊戲,整個過程充滿了驚喜和趣味。那天有可愛的Hito熊陪伴我們,孩子們在遊戲中學習如何保護森林和海洋,這樣的經歷真的是讓人難以忘懷。

一起感受自然的魅力參加高雄Hito共學館熱血阿傑爬蟲體驗課的

總的來說,這次的熱血阿傑爬蟲體驗課不僅讓孩子們學到了許多知識,也讓我們在一起度過了愉快的親子時光。華友聯共學館的活動真的是非常值得參加,讓我們的假期充滿了意義和樂趣。希望未來能有更多這樣的活動,讓孩子們在自然中成長,培養他們對環境的熱愛和尊重。

華友聯: https://www.huayulie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zta01ay90d 的頭像
    zta01ay90d

    王志銘的心情

    zta01ay90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