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洛神經銷商推薦一站購- 您當地的優質水果專賣店

翡翠綠提供最新鮮、最美味的水果。在我們的店鋪,您可以找到各種種類的水果,都是直接從農場選擇並優質保證。

翡翠綠鮮果廣場的承諾 - 綠色、健康、新鮮

🍀 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的核心承諾是保證提供綠色🍏、健康💪、新鮮的水果。我們堅信,唯有保護我們共享的環境🌎,才能讓我們的生活更美好💖。

因此,我們致力於綠色的營運模式♻️,並且從我們的供應商那裡直接購買新鮮🌱、無添加🚫的水果,嚴格把控品質🔬,以確保您享受到的每一顆水果都充滿生命力🍓。

在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健康不僅是我們的願景🌈,更是我們的行動指南🚶‍♀️。

我們了解到,水果是健康飲食的關鍵🔑,這就是為什麼我們採用無農藥或低農藥的果實🍐,並將每一種水果的營養價值🍎傳達給消費者👨‍👩‍👧‍👦。

翡翠綠鮮果廣場提供季節性水果

在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我們的特色在於我們對於水果🍓🍏的挑選🔍。我們的水果是根據季節🌦️和當地產區🏞️精心選擇的。

無論是春天🌸的草莓🍓,夏天☀️的芒果🥭,還是秋天🍁的蘋果🍎和冬天❄️的柑橘🍊,您都可以在我們的店裡找到🛒。這些當季水果不僅鮮美可口😋,而且營養豐富🌟。

最多品項的水果禮盒

日本空運貓眼無籽葡萄+麝香無籽葡萄+水蜜桃

日本空運麝香無籽葡萄+水蜜桃

日本空運貓眼無籽葡萄

日本空運貓眼無籽葡萄+水蜜桃

日本德島水蜜桃草莓禮盒

日本空運麝香無籽葡萄

日本空運熊本縣草莓

日本空運福岡縣無籽蜜柑

日本空運熊本縣草莓+智利手挑櫻桃

智利產地直送櫻桃

紐西蘭Zespri黃金奇異果

日本空運岡山縣晴王麝香無籽葡萄

日本空運能登志賀柿餅

日本空運最高傑作無籽蜜柑

日本空運鹿兒島春姬金桔

日本空運近20種日本草莓

日本空運和歌山水蜜桃

日本空運山梨縣溫室水蜜桃

日本空運奈良縣三色草莓

日本空運山梨縣溫室桃一桃匠黃金桃

紐西蘭空運大嘴巴櫻桃

日本空運高知縣大妃美草莓

澳洲空運塔斯馬尼亞櫻桃

翡翠綠職人的把關

在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每一顆水果🍎都要經過我們專業果品職人👨‍🌾的嚴格審查🔍,確保能呈現出最好的品質✨。我們有兩大關卡🚧,沒有任何一顆水果🍐能輕易通過。

第一道關卡是原封開箱的審查📦。我們的果品職人會仔細檢視每一顆水果的狀況,細微的碰傷🔎或色澤落差🌈,都是我們無法接受的❌。

只有最完美👌、最新鮮🍋的水果才能進入我們的商店🏪。我們對每一顆水果的細心挑選,就像是對每一位顧客👨‍👩‍👧‍👦的尊重,讓您無論何時購買我們的水果,都能感受到我們對品質的堅持💪。

第二道關卡🚧則是在客人選購時的審核。我們的職人👨‍🌾會再次審查水果的狀況,確保每一顆進入禮盒🎁的水果,果型都足夠完美👌,熟程度也恰到好處👍。

無論是送禮🎉或自用🏠,我們都希望我們的水果能夠讓您驚艷😲,讓您覺得每一筆花費💰都是值得的。

在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我們對品質的要求絕不妥協❌。我們的兩道關卡🚧是我們對顧客的承諾💝,也是我們對品質的堅守💼。

我們相信,只有最好的水果🍎,才能夠滿足我們最珍視的顧客👨‍👩‍👧‍👦。

因此,選擇翡翠綠🍏,就是選擇新鮮🍋、健康💪,並充滿愛💖的水果。

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與其他水果賣場的差異

 

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

水果批發商A

水果批發商B

水果種類

多樣化,季節性和當地特色水果

基本種類

基本種類+部分當地特色水果

保鮮程度

極新鮮,直接來自優質農場

中等新鮮

新鮮度有時不一

價格比較

中高價位,品質保證

低價位,品質一般

中價位,品質不一

客服態度

專業且友善

一般服務

專業但疏離

寄貨速度

快速且準時

普通速度

普通速度

客戶的讚譽與反饋是我們最好的驗證。在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我們以提供最高品質的水果和最好的服務為榮。

我們的顧客經常讚揚我們的水果「新鮮美味」、「品種豐富,並對我們「親切的服務」和「專業的水果知識」給予高度評價。這些正面

的評價驅使我們持續提升水果的品質和服務的水平。

我們深信,只有通過真誠的服務與高品質的產品,才能贏得客戶的忠誠和滿意。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期待著每一位顧客的到來,我們承諾您將在這裡獲得購物的滿足與水果的喜悅。

 

翡翠綠鮮果廣場聯繫方式

地址:新北市汐止區中興路110巷3-1號

電話:(02)2693-2788  (外縣市我們也可以幫您宅配喔)

臉書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freshfruit0630/

LINE:翡翠綠鮮果汐止官方LINE群

 

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是您尋找新鮮、優質水果批發的首選之地。我們的團隊由一群對水果充滿熱情的職人組成,他們以專業的眼光,為您選擇出最好的水果。這裡的每一顆水果,都必須通過我們嚴格的把關程序,以確保每個送到您手中的水果,都是最新鮮、最優質的。新店梨子經銷商推薦

在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我們將對新鮮和品質的堅持,與優質的批發服務完美結合。我們瞭解到,無論您是一個專業的水果商,或是為了特殊活動需要大量的水果,您都需要一個可靠的批發夥伴。這就是我們的存在價值,我們致力於提供一個簡單、便捷的批發服務,同時也確保您獲得的,都是最新鮮的水果。蘆洲柿子經銷商推薦

選擇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就是選擇信任與品質。我們的職人會將對水果的專業知識與熱愛,轉化為對您的尊重和服務。無論您在何處,我們都會將最新鮮的水果,迅速且完好地送到您的手中。與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一起,讓我們共同創造一個新鮮、美味的世界。三重番茄送禮禮盒推薦

在麗江古城里,我看到的總是如潮的人群。從他們陶醉的目光里,我知道,他們在鮮花的簇擁中,注定要錯失一個更加令人沉迷的地方。我在麗江的行走,在最初的時候也和他們一樣,往往借助于古城的鄰近,在石板路上聆聽古城里的流水在訴說遠古的往事,卻沒有發現在群山的環抱里藏著的一座石頭城。 仿佛是為了完成一個約定,我獨自一人,帶著一種探秘的心情,離開了在麗江古城里徘徊的人們,隱入山野,乘車進入了麗江的腹地,向著麗江的一個叫做寶山的地方出發。其實,麗江把它最美好的東西都一直保存著,絕少示人,石頭城在這個叫做寶山的地方,那天的陽光照得天上的云朵比往日更加潔白。 從麗江古城往北出了城,100多公里的行程中,一路的田園正籠罩在春天的氣息里,彌漫著正在開墾的泥土和野花的香氣。車上的納西族老鄉們,世世代代置身于這種環境里,看慣了這樣的美景,早已見慣不怪了。而我,靜靜地往車窗外把目光放飛出去,想要把古城外的麗江,全部記到我的內心深處,作為一種珍藏。 石頭城是一處沉寂了數百年的地方。也許正是因為它的封閉,石頭城才會把這里的人們獨特的生活方式,原封不動地在今天呈現在我的眼前,告訴我一段久遠的往事。 最能體現納西族人原生態生活的地方,應該是石頭城。早在唐朝的時候,納西族的先民們從北方遷徙到這里,開始了他們在麗江這片寧靜的土地上的生活。在元代的時候,云南設立了中書省,這里便設立了寶山州府。到了清代,寶山州撤銷了,這里便逐漸地由州不斷地降格,最后成了一個自然村。石頭城卻保存了納西族原汁原味的生活方式,構成了他們特有的桃源生活。數百年來,只有趕馬人才會經過這里,目睹了他們在石頭城里的生活,再通過他們的足跡,把石頭城里的種種傳揚到四面八方。 我在上午到達石頭城的時候,金沙江的濤聲正在暖暖的春風里,隱隱地傳到耳畔來。湛藍色的江水平靜地流淌著,如同一條碧玉失落在群山峽谷之間。但是,隨著目光的移動,我見到了南面劍削斧鑿的巖可渡口,有人趕著馬匹,肩上挑著剛剛從田里收獲回來的莊稼,往我站立的這里走來,這讓我又感覺到,這確是置身于人間,我還是一個普通的凡人。而西邊黑綠色的森林與黑紅色的巖石相掩映的牦牛嶺,北面名震滇西北的太子關,又在告訴我,這里還是麗江,離這里一百多公里之外的麗江古城里,還有成千上萬的人們,正在流連忘返,久久不肯離去。 世界上再也沒有比石頭城里的石頭還要更富有人性的石頭了。當泰山、黃山、峨眉山的石頭因為造型奇特、因為圣賢題字而名揚天下的時候,當雨花石、木魚石因為感人的傳說而倍受青睞的時候,我眼前的這一塊巨大的石頭,用它整個身軀容納遠道而來的納西族先民,給了他們實實在在的生活和夢想,讓他們在這里鑿石為家,圍石成城。數百年以來遮風擋雨,堅硬的石頭顯露了極不尋常的慈母情懷。 我在石頭城里的行走,隨處可見的是石屋。石屋里的陳設,與石頭城也是渾然一體的。石頭城里的人們,在每一天的清晨醒來,在石灶上做飯,往石頭的水缸里舀水,在石頭桌子上擺滿了早餐,開始一天的生活。 滇西的陽光總是很溫暖的,太陽漸漸地升向頭頂,我在石頭城的行走,使我的額頭上冒出了一層微汗。于是,我便在城邊屋檐下陰影里坐下來,把自己隱藏在石頭城里,注視著村人的勞作。 因為石頭的存在,城外的梯田如同一篇隨意寫就的散文,字句紛亂,卻散發出濃濃的詩情畫意。那些零零星星的田塊,點綴在石頭叢中,那些田埂、溝渠、小道,都是石頭砌成的,零零星星的桃樹,正開著粉紅的桃花,濃濃淡淡的粉紅,仿佛一首抒情的歌謠,溫暖了一顆因為塵世的困擾而漸漸疲憊的心。而在這里生活著的人們,應該算是很幸福的。數百年以來,他們祖祖輩輩居住在這里,與世無爭、無憂無慮。石頭的屋子盛滿了他們所有的日子,石頭圍成的莊稼,支撐著他們的飽暖,石頭的床,使他們的夢想在深夜里展開。 在石頭城,眼前所有的一切,不能不使人在內心深處感嘆。距石頭城一百多公里遠的麗江古城,因為世人的向往,每一年要接受數百萬游客的打擾,而這座石頭城,卻因為它往日的與世隔絕,直到四年前才修通了公路。因而,村人的生活,還是像石頭上的紋路那樣,不動聲色地沉浸在自己的生活境界里,在初春里播種,在深秋時收獲,在節日里舞蹈。只有那些有心人,才會在麗江古城里人潮洶涌的時候,抽身出來,悄悄地走到這里來,把自己的心靈貼在麗江的胸膛上,傾聽麗江的心跳。 到達麗江后,只有能夠進入石頭城的人,才收獲到最完美的快樂。 >>>更多美文:經典美文

人嘛!從小到大都有他的志向。志向也是一種目標,有時可以隨著時代,不斷地改變。它也同年齡一樣,也在不停地變化,日子久了,終于可以停下來的時候,那就是夢想成真的那一刻,不過不是每個人都能心想事成的。可是,人生缺不了也是那遠大而又偉大的志向喲! 好了,說了這么多,不如來聽聽我的志向吧! 記得小時候,老爸老媽都上班去了,家里又只剩下了我一個人。因為是獨生子女的關系。我沒有兄弟姐妹(只親的),而家里只有錄音機和電視機陪我。大概人太小了,不怎么喜歡看電視,每天只有一臺80年代的老式錄音機,不知放了多少遍的《黑貓警長》,總讓人聽不厭,此時,我仿佛把當作了像黑貓警長一樣的警察,只是希望自已能伸張正義,為民請命,作一名如同真英雄一樣的公安民警。同時在上幼兒園的我,總是為小朋友來個拔刀相助。 轉眼上了小學,大概是在五年級吧!由于種種內在因素,那時的我。特別想知道朋友,老師心里在想什么。漸漸地,才明白這個概念叫心理學。當時的我又是想知道對方在想什么。能否為他人解除煩惱和憂愁。所以。又在辭海里找出關于心理學的詞匯,并抄在了筆記本上,雖然不全面。但是當時的我好想當一位心理學家啊! 六年過得很快,一下子小學畢業了,并作了一名定海一中的學生,一個初中生而已。或許初中的生活沒有小學那樣輕松了,所以班級也沒有過去那樣團結了,班風一年不如一年,學風一天不如一天。同時班級里也沒有在小學那樣的講義的有志之士了。因為太多太多的原因。學校的老師只重視成績,不重視道德品質了。何況。每位老師也沒有了在小學一樣的溫柔了,總之一言難盡啊!我好希望自已是一位初中老師。總之教什么課我都不管,唯一的目的,就是教好學生的品質,就行了。 終于捱過了三年的初中生活,終于可以解放了。 因為中考成績的并不理想,我報考了商業干部學校。由于是商干校,此校與商業有關,我想畢業之后,還是當個老板吧! 就這樣我的志向換了一個又一個,現在終于定下來了。 我想這是個新職業,也許是還沒有著落的原因。社會上并不怎么重視,除港澳臺除外。 其實就是心理醫生加老師,等于心理輔導老師,也可以叫作知心姐姐什么的。它的市場可大了,有小學,初中,高中,大學等。 或許我的想法有點前衛,誰讓我對心理學感興趣啊! 于是我現在專功心理學的社會心理學,另外還得多買點書看看。 再說,創業也是要有基礎的嘛! 好了,不說了,我要去看書了。一定要為我加油呀! 我一定要實現我的志向,BYE—BYE!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湛堰河流域是雷州九龍山紅樹林國家濕地公園的核心構成,因未有適合的交通工具,尚未對游人開放。今年以來,我有機會三次乘船游覽湛堰河“處女地”,均從位于月嶺港的湛堰河一號碼頭出發,迤邐而行,到達入海口那個長滿紅樹林的大墩島附近后再沿九曲河道返回。三次出游,第一次是在今年二月份,數人同行,巡邏小艇;另外兩次都是在今年的六月份,一次為三人出行,沖鋒舟;一次為二十多人同行,漁政船。人在船上,船在浪中,兩岸紅樹悠然,樹叢水鳥不驚,猶如置身在畫中。海桑、秋茄,還有海漆構成了兩岸紅樹林的景色,海桑因高大而獨自成林,樹干浸在水里,樹枝以上部分屹立在空中,秋茄、海漆等間雜其間,匍伏在水面,猶如泅水者只露出頭部。隨風起伏的紅樹林冠上,不時可見小白鷺、大白鷺、池鷺、夜鷺等鳥類。紅樹林素有“海上森林”之稱,是一種生長在熱帶亞熱帶海灣、河口灘涂上的奇特的植物群落,它們隨著潮起潮落若隱若現,宛若出水仙子,河道邊生長的蘆葦茅草蓬勃挺拔,隨風飄揚,連同葛藤等其它草木將湛堰河烘托得更加動人。 貫穿公園的湛堰河美麗迷人,像一條藍色緞帶,把沿途的濕地、潮溝、紅樹林,和飛鳥都連接在了這條魅力無窮的緞帶上。從一號碼頭算起,到入海口的大墩島,這一段湛堰河總長有13公里,沿河的原生紅樹群落是九龍山最好的景觀之一。河道九曲十八彎,河水清澈透明,潺潺流動,匯入大海;紅樹倒映,鷺鳥不驚。將軍嶺上的石壁瀑布,激流常年傾瀉而下,瀑布晝夜不息出峽谷,入月嶺港,經湛堰河,沖向大海。峽谷起始處是傳說中的仙女池。這是6月份,河灘邊的無瓣海桑果實累累,隨海水漂流去向遠方。洼地里的蝦塘是人工挖掘的,夾在原生態紅樹群落中有如補丁般突兀。圩堤上的泥土呈灰褐色,它和山嶺上土黃色泥土的不同是否在于光照的原因?一種是之前長期處于濕地沼澤,浸泡在水下,另一種是一直裸露在陽光和風雨之中。他們都屬于千萬年前火山噴發之后的新生命狀態,就象洪荒之后出現的不同膚色的人類。河流是融會貫通的,擁有古典意境的同時,富于現代和后現代的生活氣息。在瀑布沉寂的角落,是我寫作的開始,游興未盡時我開始構思文本的路徑。 九龍山因了湛堰河的存在,植被蒼翠欲滴,石壁峽谷,灌木蒼郁無邊,瀑布滋養,茂林自然造化。附近山谷間的竹筍,每年從一月起到九月間反復破土,茁壯成長,用鐮刀挨地割下,剝殼、切片,大火爆炒即成美味。也可以腌酸筍,或燉湯。作為世界地質公園構成的火山遺址柱狀石就在仙女池旁,有如宮殿石柱,拱衛仙女池,石柱上站立著傳說中的守護天神。人們出寶林禪寺,往左順山坡走,過仙女池石橋,上坡轉彎拾級而下,經過用人工切割的火山石鋪就的若干臺階,就到了景區一號碼頭,這里是月嶺港。歷史上,月嶺港和安園港都曾是裝運波蘿、甘蔗,和柴薪的熱鬧碼頭,在集體生產的年代,生產隊社員和農場工人把九龍山的農作物和柴薪裝上船只,出海運往雷州城、乃至湛江赤坎。如今生產方式改變,湛堰河上已沒有運輸船了。但湛堰河是天然的避風良港,每當刮臺風時,在海上的漁船進入湛堰河避風,這里是雷州市重點建設的省級漁船避風港。滿潮時辰湛堰河道可進大船,有一次我在月嶺港的一號碼頭上看到停泊著一艘海監船,那條船可容納一百多號人。 神話傳說湛堰河的形成,是出游的九條巨龍,它們在山上的時間呆久了,要回大海戲水。巨龍們一路向外游動,一路留戀岸上的景色,三步一回頭,因而留下九十九道灣。我其中一次出行,在安園嶺河段看到養蠔的浮排上坐著數位采蠔女,她們戴著粵西特色的那種竹笠,抬起頭看我們乘坐的船只破浪而去。養蠔女坐在蠔排上,看著漁政船走過時所犁開的浪谷,她們的目光穿越倏然而過的水花,我用手機抓拍下了她們。這次出行的船只是從南渡河調過來的漁政船,總部在深圳的一家央企受當地政府邀請,派人過來實地考察投資開發的可行性。那天正逢大潮期,海潮在上漲中,來勢迅猛,海水的顏色變得混黃了。我一路來回抓拍了不少照片,回住處整理時想起一句沃爾科特的詩:“在高天之上,夜的烏鴉/巡視著永恒”。(《波可瑪尼亞》) 湛堰河出海口是大墩島,河口兩岸分別是井仔村和英樓村。坐落在井仔村和星嶺之間的安園嶺上有陳昌齊的祖墓,坐南朝北,一衣帶水,河流呈月牙形環抱。一周之后,有一位在調風鎮工作的當地人領我去實地觀看了陳昌齊的祖墓,我們拍下了屹立在荒草荊棘中的滄桑墓碑,碑上依稀可見“乾隆二十六年”的字樣。 水屬陰,湛堰河亦然,風從西來,送水東去,湛堰河自星嶺和將軍嶺之間的山坳間化整為零,或以石壁瀑布,或以山澗溪水,分流而下,眾水至月嶺港匯師,蜿蜒曲折奔向大海。海潮上涌,至寶林禪寺山門前的左右兩溪,右溪為景區公園的二號碼頭,左溪為半紅樹玉蕊的天然散生林,潮退水流復回大海。月嶺港亦名潮落港。湛堰河從寶林禪寺后面的山嶺間蜿蜒而來,說是溪水在深溝里潺潺流淌恐怕更為適當。當湛堰河以瀑布的方式匯成月嶺港時,始有碼頭,一條美麗的河流在此終于完全現身了,像少女披紅掛彩行走在出嫁的鄉路上。舟船由月嶺港入九曲湛堰河,直達入海口,月嶺港本身是湛堰河的組成部分,是舟船可以到達的盡頭,新娘是從這里上轎的。月嶺水電站就設在這里,是由當時的海康縣和收獲農場在上個世紀九十年代初共同組建的。 湛堰河全長30多公里,源流起自徐聞、雷州交界的石板、石卵兩嶺,從南入境,蜿蜒北上,輾轉多重山谷溝壑,流經九龍山風景區,然后拐向東面,出境入大海。因河水清徹,河流輾轉如入迷宮,加上沿河兩岸原始植被保護完好,植物種類繁多,泉水叮咚,鳥語花香,被兩岸百姓稱為美麗的母親河。湛堰河上游似乎和響水潭有上下聯的關系(響水潭位于徐聞縣和安鎮和雷州市康樂園麻風院的路口,距離縣城48公里;每年的豐水季節,瀑布分三疊奔流而下,水聲轟鳴,水霧蒸騰。在兩公里外就能聽到瀑布沖擊巨石所傳出的轟隆巨響,該瀑布與地面的落差有30多米,由高向低呈三角型直瀉而下。瀑布灘上長著各種各樣的熱帶叢林,跌落而下的潭水,蜿蜒曲折,匯入500米外的海灣中。),具有豐富的旅游資源,但至今仍沒有被作為景點開發。 湛堰河的幻美,是以它曲折迂回的秀麗水道,分布在潮間帶上氣韻生動的紅樹原生群落,棲息在紅樹林冠上純真憨厚的水鳥,以及潮汐期間色澤變幻的波浪呈現出來的。海水上漲,波濤挾淤泥喧而不鬧,待潮水滿河時,水色因波濤靜止而變得清靜明亮,與前者判若兩河。喧而不鬧和氣象遼遠就是九龍山的心態與氣質,這在夏至時節的持續高溫中尤為重要。那次人數眾多的乘船出海,組織方為每位上船者配發了草帽,船只在烈日和強風交替的河流上奔馳,草帽隨時有從頭頂飛走的可能性;過了安園嶺河段,風更大了,深圳來的一些客人進船艙就坐,另外一些人不愿放棄在艙外看風景的機會,我們迎風而向站在船尾的平臺上,草帽就干脆不戴了。湛堰河挾帶海的氣息而來,但不喧囂,又攜山的氣韻而去,幽然的娟秀中都是嫵媚動人處。 >>>更多美文:寫景美文

FRU118RG16E185EGF

 


新店柑橘送禮禮盒推薦 》翡翠綠汐止店:水果禮盒批發,讓您的禮物更增加色彩五股文旦水果批發商推薦 》翡翠綠汐止店:水果禮盒批發,精美又實用樹林鳳梨團購推薦 》翡翠綠汐止店:水果批發,簡單又便利

arrow
arrow

    zta01ay90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